奥运会网球小威爆冷负乌新星 止步16强无缘卫冕

2016年08月10日07:05 新浪体育 微博
小威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网球赛展开了女单第三轮的较量,世界第一、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面对乌克兰新星斯维托丽娜时发挥不佳,最终4-6/3-6生涯首次不敌这位新星,无缘八强,卫冕之旅告终,结束了里约奥运会之旅。

  小威和斯维托丽娜此前交手四次,美国人全部取胜,在今年法网更是横扫过关,不过考虑到小威状态不加,因此乌克兰人也并非没有机会。

  首盘比赛开局,小威送出love game,斯维托丽娜也顺利保发,接下来两人出现起伏,互破一局,战至2-2,第7局,小威失误增多,斯维托丽娜实现二次破发,并在保发后5-3领先。尽管第9局小威直落四分保发,但是乌克兰人在盘末发球局也没有松懈,兑现盘点后6-4先下一盘。

  第二盘前两局,两人各自送出love game保发,第三局,小威再陷被动局面,最终错失局点被破发,此后两局两人各自保发,小威在第6局终于等来斯维托丽娜的状态波动,擅于捕捉战机的黑珍珠趁势回破,但是第7局,她先后错失3个局点,斯维托丽娜再次破发,以4-3领先。状态不佳的小威随后再丢两局3-6告负,爆冷无缘八强,斯维托丽娜将战科维托娃。

  (rod)

标签: 小威奥运会斯维托丽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