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乔治20分美国轻取委内瑞拉 科比表弟抢眼

2016年08月09日07:5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国轻取委内瑞拉

  北京时间8月9日,奥运会男篮小组赛A组第二轮开打,美国男篮毫无悬念地以113-69击败了委内瑞拉,两战皆胜。

  美国队只在第一节遇到麻烦,此后不再给对手机会。全队5人得分上双,保罗-乔治拿下了20分,吉米-巴特勒17分,凯文-杜兰特16分5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14分9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14分。全队命中率高达55%,篮板和助攻也占据上风。

  委内瑞拉两战皆败,首战他们输给了塞尔维亚24分,今天更是惨败,全场命中率只有34%,三分球18投5中。科克斯拿下了19分,恩切尼克18分7个篮板,瓦加斯10分5次助攻。

  双方实力不在一个层次,美国队一开场就以4-0取得领先。首战大胜中国,美国队更令人吃惊的是他们出色的防守,今天也同样如此,前2分钟他们未让对手得分。首节还有8分38秒时,委内瑞拉才由科克斯跳投命中。两队战成4-4后,杜兰特投中三分,但美国队此后也命中率下降,在6分37秒内,他们只投中三球,委内瑞拉顽强反击,本节还有2分49秒时,恩切尼克抢下进攻篮板,上篮之后,他们以11-10反超。首节美国队并没占到便宜,双方战成了18-18。

  第二节美国队不再给对手机会。双方战成20-20后,安东尼上篮得手,美国队打出一波13-2的攻击,本节还有3分59秒时,安东尼两罚两中 ,他们以33-2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委内瑞拉在5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就此陷入困境。美国队不断拉开差距,本节他们以30-8胜出,欧文在上半场将结束时命中三分,他们以48-26领先。

  美国队开始控制局面,第三节一开始,考辛斯就强打篮下得手。而委内瑞拉强以攻入篮下,只能在外线倒球,免费投篮不中之后,安东尼轻松过人上篮得手,他们以6-0开始本节,一举以54-26甩开对手。委内瑞拉只能耐心寻找机会,几次突破到到篮下,顽强地给对手制造麻烦。

  第三节还有6分钟时,委内瑞拉好不容易攻入篮下,科克斯投篮后,球还在篮筐之上,就被盖掉。抢到篮板后,安东尼发动攻击,乔丹空中接力扣篮得手,美国队以60-33领先。恩切尼克总算还以颜色,扣篮得手,美国队想挽回颜面,但汤普森三分不中,而委内瑞拉由库比莱恩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38-60。双方差距几度只有21分,但委内瑞拉未能缩小到20分以内,三节过后,他们以51-75落后。

  巴特勒一人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乔丹和乔治也相继得手,美国队以14-2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一举以89-53拉开了差距。杜兰特可以轻松地在场边挥舞毛巾,与大部分主力休息。

  比赛还有6分07秒时,瓦加斯突破之后投篮不中,但恩切尼克抢下进攻篮板,双手补扣得分,这是委内瑞拉本节最为精彩的一球,可惜于事无补。

  比赛还有3分53秒时,巴特勒连投带罚拿下3分,美国队得分破百,以101-61领先,胜负早无悬念。乔治在比赛将结束时还表演了霸气的单手暴扣。(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梦之队委内瑞拉科比杜兰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