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排险胜荷兰 主教练直呼浑身起鸡皮疙瘩

2016年08月09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美国女排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小组赛第2轮较量继续进行。面对首轮爆冷击败中国的荷兰女排,美国队遭遇对手的强有力挑战,在大比分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翻盘,3-2险胜荷兰力夺两连胜。赛后,美国女排主教练基拉里接受了采访。

  她给了对手荷兰队很高的评价:“她们没有被任何人吓倒,她们也不应该被任何人吓到,她们很棒!”

  被问及在周日美国男排失利后,与荷兰队的比赛打得如此艰苦,她说:“如果我们球队全胜出线,那我会感到惊讶。美国男排虽然会为他们输给加拿大而沮丧,但是现在是一个很好的让他们走出困境的机会。

  “我们在大比分0-1、1-2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很好地面对了困难,这也是我们赢下比赛的最好机会。我们可能会失败,但我们仍然需要回应它。”

  当谈及当时大比分1-2落后的情形时,基拉里说:“我遇到这种事情很容易起鸡皮疙瘩。我当时一再起鸡皮疙瘩。”第四局和第五局比赛之间的时候,她说,”这是我们一直在努力从事的运动。你们已经付出了几十年来才来到奥运会打这第五局。”

  (斗禾)

标签: 美国女排荷兰女排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