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19金的秘密武器 竟成拔罐“代言人”

2016年08月08日16: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尔普斯菲尔普斯

  新浪体育讯  在以主力第二棒身份拿下了男子4乘100自接力冠军之后,美国泳坛名将菲尔普斯已经获得了奥运会第19块金牌,早就是奥运会金牌王和奖牌王的他,又在自己18金2银2铜的纪录上增加了金灿灿的一笔。

  今年4月,新浪体育正式宣布与菲尔普斯签约,成为菲尔普斯中国大陆地区官方数字媒体合作伙伴(http://2016.sina.com.cn/z/phelps/),也成为了《奥运王中王》中的一名巨星级成员。

  从2000年悉尼首次参加奥运会,到2004年雅典一人独取6金,08年北京完成8金伟业,伦敦再收4金,5次出战奥运,如今已经年过31岁,菲尔普斯依然能够在里约斩获金牌。究竟是什么,让这位泳坛巨星可以保持如此长的巅峰?下面这张图或许能够说明一些问题。

菲尔普斯拔罐菲尔普斯拔罐

  没错,是拔罐,据说如今中医拔罐在美国游泳队非常流行,菲尔普斯更是特别中意,以前他就曾晒出过拔罐的照片,而在今天的4乘100自接力比赛中,我们更是能够清楚的看到,菲鱼肩膀上和背上拔罐的留下的印记。

外媒介绍拔罐外媒介绍拔罐

  美国多家媒体,更是在赛后撰文,为看完菲鱼比赛后一脸懵逼的美国人们详细解释了菲尔普斯肩上背上的那些红印子,是怎么一回事情。这下,菲尔普斯仿佛成为拔罐在美国的代言人了。

  或许,经过菲尔普斯的这次“广告植入”,拔罐在全球范围内将更为盛行了。

  (新体)

文章关键词:菲尔普斯奥运会拔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