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400自莱德基无敌 将世界纪录提升近两秒

2016年08月08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德基夺冠莱德基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10点07分,2016年里约奥运会游泳大项结束了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美国选手莱德基不负众望,她以3分56秒46的成绩获得冠军,并且打破了由她保持的3分58秒37的前世界纪录。这是她在本届奥运会上斩获的首金。本届奥运会游泳比赛至今已经六次创造世界纪录。英国选手卡琳以4分01秒23获得亚军,美国选手史密斯以4分01秒92获得第三。

  莱德基今日一上来状态格外神勇,头50米就保持绝对领先,她的整个身体一直在世界纪录线之外,大概有一个身位的优势。头100米用时仅为57秒05,200米则是1分57秒11。在向300米前进时,世界纪录线已经进到她的小腿左右位置,在300米用时2分57秒63,和第二位的选手有3秒62的差距。最后100米莱德基重新加速,世界纪录线又被她拉开一个身位左右。没有任何悬念,莱德基以3分56秒46夺冠,并且把世界纪录提高了接近两秒之多。

  (威猛)

文章关键词:游泳莱德基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