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钢炮竟这样给队友庆生 轻点!你弄疼他了-gif

2016年08月08日0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洛瑞给德罗赞庆生

  北京时间8月8日,现在是巴西当地时间的8月7日,美国梦之队大将德玛尔-德罗赞迎来了自己的27岁生日,作为猛龙队队友,同时也是他在国家队的队友,凯尔-洛瑞用独特的方式庆祝了自己好兄弟的生日。

  美国国家队的官方Instagram账号晒出了这段洛瑞给德罗赞“庆生”的视频,这段视频当中,洛瑞的方式,略微有些粗暴。

  “到了他生日了!”洛瑞对着镜头说道,随后一把揪着德罗赞的脖子将他拉到了自己身边,“生日快乐!生日快乐!”洛瑞用自己独特的音调唱着生日快乐歌,还一边唱一边搂着德罗赞,同时不断扭打着他。

  对于兄弟的这份热情,德罗赞也略微有些无奈,这位亿元先生眉头微蹙,对着洛瑞喊道:“哦,伙计!”也许他的意思是,稍微轻点儿啊,还有人在拍视频呢。

  不过洛瑞并没有在意队友的“抗议”不但动作越来越大,而且还有了进一步的行动,双手探向了德罗赞的胸前,又拍又打又是抓的,好顿袭击。

  “生日快乐兄弟!”一边袭胸洛瑞还一边喊着。

  轻点儿啊!你可能把他弄疼了。

  当然,洛瑞也并非是完全的不正经,他还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张跟德罗赞的合影,并且配上了一段很长的生日祝福。

  “我们之间有一段真正的友谊,这是一位真正的兄弟,我们是真正的好兄弟!也许我能用语言说出这个家伙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但是其实我说什么都不重要了,因为言语根本没有办法表达出这段兄弟情对我来说有多么重要。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从我来到这支球队的第一天开始(尽管我刚来的时候你不怎么给我传球,哈哈),直到我们相互陪伴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成为了父亲,以及这四年我们经历的一切,我们一起经历!我可以一直这么写下去的但是我不准备写了,因为你性格比较柔软我怕你看到我写的东西就哭鼻子了,哈哈!我爱你兄弟,这是真的,而且不管这辈子会发生什么,我们都一直会是兄弟!生日快乐!”洛瑞写道。

  给兄弟一个生日祝福是好的,但是请轻点儿,别学洛瑞。

  (Tinoke)

标签: 洛瑞德罗赞美国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