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看奥运:全球36亿人观看 共产生4924枚奖牌

2016年08月03日1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数据来源:WalletHub,翻译:新浪体育数据来源:WalletHub,翻译: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约奥运会至今最大的悬念就是……这届奥运会是不是真能开起来?奥运村如车祸现场,大汉博古特要自力更生缝窗帘,瓷娃娃福原爱也改行修马桶,澳大利亚防蚊虫上衣都被偷。另外,肆虐的寨卡病毒让无数英雄闻风丧胆,引得瓦林卡等一众大将因此退赛。巴西的卫生、安保、设施可谓让全球人民操碎了心。然而媒体报道难免要制造噱头,真实的巴西又是怎样的呢?在这个大数据雄霸天下的时代,让我们摒弃一切文字渲染,用直截了当的数字来说话。

文章关键词:奖牌奥运会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