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美国男女篮同乘机去里约 追梦女魔兽共舞

2016年08月03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美国男女篮出征

  北京时间8月3日,美国男女篮奥运代表队今天正式启程奔赴里约,参加即将开战的里约奥运会。

  美国篮协的官方Instagram晒出了一张大合影,梦之队男女篮的所有成员都出现在飞机上,他们即将一道启程,奔赴里约战场。

  “美国男篮和女篮全队将一起启程奔赴里约!”美国篮协的IG说道。从这张合影中不难看出,似乎整个机舱对于人高马大的男女篮球员来说,显得有些狭小。

  而在不久后,德马库斯-考辛斯也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刚登上飞机,同时为我们展示了机舱内的队友们的情况,可以看出,这架飞机对于男女篮队员们来说,还是有些拥挤的。

  不过,这并不妨碍男女篮明星们自娱自乐,在另一段凯里-欧文拍摄的视频当中,德拉蒙德-格林就和女魔兽布兰妮-格里娜一起随着节奏跳起了舞蹈,狭小的空间,根本不能阻挡球星们娱乐的好心情。

  各位,里约加油!

  (Tinoke)

标签: 欧文考辛斯美国男篮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