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出战4x100米自接力 五战奥运参加六项

2016年08月02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尔普斯即将迎来告别战菲尔普斯即将迎来告别战

  新浪体育讯  据《今日美国》报道,菲尔普斯和莱德斯基将会参加里约奥运会4x100米自由泳接力。今年4月,新浪体育正式宣布与菲尔普斯签约,成为菲尔普斯中国大陆地区官方数字媒体合作伙伴(http://2016.sina.com.cn/z/phelps/),18金王也成为了《奥运王中王》中的一名巨星级成员。

  菲尔普斯没有参加100米自由泳的选拔赛,但在过去三届奥运会他都参加了接力赛。这种情况是有过先例的。2004年和2012年他都没有参加个人100米自由泳的选拔赛,但都最终参加了接力赛。

  这意味着菲尔普斯的第五次也是最后一次奥运的第一场比赛是周日晚上的4x100米自由泳接力赛。

  接力赛名额的决定权在美国队教练手里,美国男子游泳队主教练鲍勃-鲍曼(也长期是菲尔普斯的私人教练)在上周六说,他可以确定菲尔普斯会参加4x100米和4x200米接力,但他没有透露具体情况。

  美联社和《体育画报》都认为法国队将会卫冕男子4x100米接力的冠军。美联社同样预测美国队会战胜巴西队夺得银牌。《体育画报》认为澳大利亚会夺得银牌,美国在其后得到铜牌。

  菲尔普斯还将参加男子100米和200米蝶泳、200米个人混合泳、4x100米混合泳接力和4x200米自由泳接力。

  莱德基会在周六早上参加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这是她奥运首场比赛。

  莱德基在100米自由泳的奥运选拔赛中获得第七名。前六名通常会交替参加预赛到决赛。但莱德基从一月开始的个人最好成绩使她排到了第五名。即使她这次只参加了预赛没有参加决赛,美国进入前三的话她还是会有奖牌。澳大利亚在这场比赛中最被看好,但美国也是个有力的竞争者。

  莱德基主要在后面的四项比赛中竞争金牌--200米、400米、800米自由泳和4x200米自由泳接力。(维国)

文章关键词:菲尔普斯莱德基奥运会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