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调戏格林不雅照 竖中指催着追梦拍(图)

2016年08月02日14: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兰特调戏格林杜兰特调戏格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德雷蒙德-格林近日不慎将自己的下体照片发到网上,最终不得不道歉。而这件事也成为美国男篮最近的主要笑点。如今,凯文-杜兰特就拿这件事开涮了。

  近日,格林在社交媒体Snapchat上不慎发布了一张自己的下体照片。虽然他迅速删除了,但是这件事还是产生了巨大影响。日前格林道歉,表示自己当时按错了按钮。

  格林道歉的速度很快,但这还是成为美国男篮的一个“梗”。在训练时,考辛斯和汤普森就公然讨论看没看过格林的照片。而美国男篮官方推特则拍了一组照片来回应此事:照片中,卡梅罗-安东尼、凯文-杜兰特都大方上镜,只是他们都做出捂着下体的动作。考辛斯更是直接,他蹲在地上,把下体完全遮住了。

美国队官推的回应美国队官推的回应

  日前,金州勇士的粉丝推特“warriorstalk”又爆出一料。warriorstalk发了一段小视频,视频中,美国男篮众球员似乎在洗澡,杜兰特对着镜头比出了一个竖中指的手势。warriorstalk称,杜兰特当时对格林说:“把这个发到Snapchat上去。”虽然我们不知道格林的反应,但想必一定是非常无语而无奈。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格林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