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打0扔3分!米勒阿伦看呆 全世界只有2人这么干

2016年08月02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汤普森的3分将是有力武器汤普森的3分将是有力武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美国男篮在最后一场奥运热身赛中??胜尼日利亚男篮。勇士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替补出场22分钟,10投5中,三分球9投5中,得到全队第二高的17分。

  克雷-汤普森无疑是一位顶级三分射手,他的出手速度极快,是美国男篮在奥运会上非常需要的外线威胁点。

  通过奥运热身赛,汤神正在逐渐找回外线的投篮手感。本场比赛,我们终于看到了那个勇士队的汤神。

  第一节最后阶段,克雷-汤普森连续两次在外线接球直接投三分命中,他在出手时没有任何犹豫,显得非常自信,展现出一名顶级射手应有的心理素质。在投进那两个三分球之后,美国队将比分扩大到两位数,而尼日利亚主帅迅速叫了一个暂停。

  第二节开始后进行到还剩7分19秒的时候,凯文-杜兰特沿着右侧边线运球发动快攻,汤神则在左路的空位伸手要球,将球运过半场之后,杜兰特及时将球分给汤神。接球后,汤神没有一丝停顿,而且直接三分出手命中。相信在下赛季勇士队的比赛中,我们会经常看到阿杜与汤神这样的配合。

汤普森的3分秀汤普森的3分秀

  这场比赛,汤神在三分线外显然是找回了自信。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后半段,美国队发动一次快攻,汤神在前场接球后,美国队形成2打0的优势。当时考辛斯已经跑到篮下,只要汤神给球,考神就是一次轻松扣篮。但是令很多人没想到的是,汤神接球后只运了一步,就拔起跳投三分,球应声入网,在2打0快攻中投3分的,全世界可能也就只有俩人:库里和汤普森。过了没多久,汤神在进攻中佯装左手运球突破,但是他突然选择后撤步,并投进个人的第五个三分球。

  全场比赛,汤神替补出场22分钟,10投5中,三分球9投5中,得到全队第二高的17分。赛前,汤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下赛季他不会为了适应杜兰特而改变自己的打法,这展现出了他的自信,而在今天这场比赛中,汤神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的自信。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汤普森梦之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