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坛第一美男换发型引热议 颜值就是硬道理-图

2016年08月02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切特罗切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据《每日邮报》报道,在里约奥运会即将正式开始之前,美国泳坛名将瑞安-罗切特突然改变了发型,并且引发外界的热议。

  今年31岁的瑞安-罗切特曾被评为当今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这一次,他用新的发型震惊了全世界的粉丝。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11枚奥运会奖牌得主罗切特对自己的造型做出了改变。值得一提的是,罗切特甚至通过IG晒出自己染发的过程,从而引发粉丝们的热议。

染发过程染发过程

  有趣的是,染发完毕之后,罗切特说他的头发染成了蓝色,但是网友却认为偶像的头发变成了灰色。

  罗切特这次改变造型应该是出自他的发型师琼斯之手,但是罗切特始终没有透露他的灵感来自于谁。

  不管怎样,改变造型的瑞安-罗切特宣布他已经为里约奥运会做好了准备。如果他的新发型没有取得预料的效果,希望罗切特在他最擅长的领域——泳池里的成功,能给他带来不同的荣耀。

  (罗森)

文章关键词:泳坛奥运会美国洛赫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