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健儿微动态:刘湘晒水中靓照 唐渊渟过生日

2016年08月03日19:2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福原爱微博截图福原爱微博截图

  中新网8月3日电 北京时间8月3日,距离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幕还有2天时间,来自各国的运动员都在为比赛准备着,不过他们的状态似乎也并没有那么紧绷。日本乒乓国手福原爱竟然自己修好了奥运村住所的厕所;中国游泳队队员刘湘在刻苦训练后晒出美照;而今天,正好是羽毛球运动员唐渊渟的生日。

  日本乒乓国手福原爱 厕所坏了自己修

  北京时间8月3日,日本乒乓球队员福原爱在微博晒出自拍照,还留言称:“奥运村的厕所早上坏了,正要找人修,结果晚上被我不小心修好啦!我是不是很厉害?”照片中,福原爱穿着白色毛衣,对着镜头比“剪刀手”,样子十分可爱。

  对此,网友们纷纷调侃道,“你老厉害了”、“奥运村需要你这样技术型人才”、“好可爱”。

  中国游泳队员刘湘 刻苦训练后晒美照

  北京时间8月3日,中国女子游泳队队员刘湘结束一天的训练,在微博晒出自拍照,还留言称:“跟你们相差11个小时,我已经练完准备休息了,早安、晚安!”照片中,她对着镜头比“剪刀手”,露出灿烂笑容。

  对此,网友们纷纷力挺刘湘留言,“加油加油,冠军是你的”、“训练辛苦了”、“最后一搏,加油”。

  中国柔道运动员于颂 带着梦想奔赴里约

  北京时间3日上午,柔道运动员于颂在微博晒出照片,还留言称:“即将启程!我将代表祖国出征里约奥运,我倍感光荣!带着所有人对我的祝福、带着我的梦想,我必将全力以赴!里约、我真的来了!愿一切顺利、安好!”

  对此,有网友送上祝福称,“一路顺风”、“愿你梦想成真”、“一路顺风,定创佳绩”。

  中国游泳队队员汪雪儿 秀酒窝状态轻松

  3日中午,中国游泳队队员汪雪儿在微博晒出自拍照,还留言称:“求解,我的这个ta是不是酒窝?”照片中,汪雪儿对着镜头露出灿烂笑容,看起来状态十分放松。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姑娘,奥运会加油哦”、“应该是梨涡”、“奥运会棒棒哒”。

  中国羽毛球运动员唐渊渟 第一次在国外过生日

  8月3日是羽毛球女双运动员唐渊渟的生日,今日上午她在微博发文:“保持着一年一个地方过生日的惯例,这回是南美的圣保罗,好像是第一次在国外过生日?收到了很多祝福,还有球迷做的video,有心了,谢谢大家,祝自己八月有个好的结果!”

  对此,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生日快乐,梦想成真”、“小唐生日快乐哇!比赛加油!注意安全”、“加油,唐唐”。

  美国梦之队篮球运动员考辛斯 发状态表决心

  3日,美国“梦之队”篮球运动员德马库斯·考辛斯在微博上发文称:“我现在和我的兄弟去里约誓死要带回金牌。”同时,他还附上自己的一张漫画,造型十分活泼。(完)

文章关键词:里约微博生日刘湘唐渊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