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艺术体操团体项实现五连冠 西班牙摘银

2016年08月22日02:19 新华网
艺术体操比赛现场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俄罗斯队在艺术体操界的霸主地位依然无人能撼动。凭借21日在里约赛场上的胜利,俄罗斯姑娘实现奥运会艺术体操集体项目五连冠。

  尽管前一日的资格赛中被西班牙队抢走头名,但俄罗斯队还是在决赛中笑到了最后。不过,西班牙等强队显然也看到了冲击俄罗斯队的希望,因为在第一轮带操过后,西班牙和保加利亚队都排在俄罗斯队之前。

  进入第二轮圈棒比拼,俄罗斯队拿下18.633分的全场最高分,从而以36.233分摘得金牌。西班牙队和保加利亚队均是35.766分,但西班牙队凭借更胜一筹的完成分收获银牌。

  20日的个人全能决赛中,俄罗斯不仅连续第五次夺金,而且第三次包揽前两名。 (完)

标签: 奥运艺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