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第15日:俄罗斯当天揽4金1银

2016年08月21日17:34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8月20日,2016里约奥运会艺术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决赛在里约奥林匹克体育馆进行。俄罗斯选手玛格丽塔(MAMUN Margarita)夺得冠军。中新网记者 盛佳鹏 摄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俄媒报道,20日,里约奥运会进入第15个竞赛日,这一天成为俄罗斯国家队表现最为出色的一天,将四枚金牌收入囊中。

  20日共进行了30个项目奖牌的争夺工作。这一天过后,美国队确定了其在非正式奖牌统计榜中的绝对性优势:共收获116项奖牌,其中43枚为金牌。俄罗斯奖牌数则上升到第四位,共收获53枚奖牌,其中17枚金牌,17枚银牌与19枚铜牌。

  俄罗斯运动员玛格丽塔•马蒙在个人体操全能项目力压队友亚娜•库德里亚夫采娃,获得金牌,亚娜•库德里亚夫采娃曾连续三年在这一项目中夺得冠军。

  俄罗斯手球队首次夺得奥运会金牌,在决赛中以22:19的成绩战胜了法国队员。

资料图:当地时间7月28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在克里姆林宫举行的里约奥运选手欢送会。

  俄罗斯运动员亚历山大•列松在现代五项运动中凯旋归来,取得了胜利。根据四项成绩结果,这名俄罗斯运动员共夺得了1479分,创造了新的奥运会记录。

  自由式摔跤运动员阿卜杜拉什德•撒杜拉耶夫赢得了86公斤级以下项目的金牌。

标签: 俄罗斯里约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