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普京保镖里约摘拳击金牌 抽空参加奥运会

2016年08月18日18:08 国际在线 微博
叶夫根尼·季先科

  原标题:俄媒:普京保镖抽空参加奥运会 夺得了拳击金牌

  参考消息网8月17日报道 外媒称,在里约奥运会上摘得金牌的俄罗斯拳击手叶夫根尼·季先科是总统的保卫人员之一。虽然季先科今年5月才轮岗至俄联邦保卫局,奥运会前的所有时间都在训练。

  据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网站8月17日报道,俄联邦保卫局媒体和舆论联系中心评论称,“季先科确实是我们的人,代表俄联邦保卫局体育俱乐部。但他到我们这里时已经过了训练,他的运动员身份是在内务部培养的。他曾在圣彼得堡警局工作。后来在25岁时应征入伍。然后他来到我们这里。但可能他还没搞清自己在哪里供职。他在巴西接受采访时说自己来自警局。奥运会后他将回到体制内,即俄联邦保卫局。轮岗结束后做什么——是否留在我们这里——由他决定”。

  俄联邦保卫局介绍称,这位奥运冠军5年级开始练习拳击。他曾获2015年世锦赛和欧锦赛冠军,2013年世锦赛亚军。(编译/黎然)

标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