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田径唯一参赛选手 克里什娜:得到支持很开心

2016年08月18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克里什娜

  北京时间8月18日,里约奥运会结束了女子跳远的比赛,作为俄罗斯代表团唯一参赛的田径选手,克里什娜最终获得了第九名。

  本届奥运会俄罗斯田径队被全体禁赛,不过允许克里什娜以独立个人的名义参加国际比赛。然而好景不长,比赛前夕国际田联却宣布克里什娜失去了奥运会的参赛资格。随后,克里什娜立即上诉位于瑞士洛桑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并且参加了听证会。直到奥运会女子田径比赛开赛不到两天前,仲裁法庭才最终给出允许克里什娜出战奥运会的判决。对于最后一秒搭上奥运的末班车,克里什娜表示:“我在法院花了四个小时,我有很好的律师,很高兴我们有足够的证据来赢得这一案件。”

  作为唯一参赛的俄罗斯田径运动员,克里什娜也得到了许多同伴的支持,她说:“我感觉很棒,很多队友都非常支持我,我错过了最后一周的训练,原本我可以做得更好的。另外,俄罗斯的各大社会媒体也很支持我,我爱他们。”

  谈起接下来的计划,克里什娜表示:“现在比赛都结束了,我会好好享受在里约的日子,然后回去好好准备训练。”(橘子)

标签: 克里什娜田径参赛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