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花游诠释什么是梦之队 五连冠这就是实力

2016年08月17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奥运五连冠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在当地时间周二进行的里约奥运会花样游泳双人自选决赛中,俄罗斯选手伊什琴科和罗马什娜摘得桂冠,实现了俄罗斯队在该项目上的五连冠。

  冠军选手、俄罗斯组合伊什琴科和罗马什娜是这个项目的卫冕冠军,从预赛开始就一路保持领先,她们凭借预赛规定动作最高得分闯入决赛。

  决赛的自选动作中,她们向观众演绎了美人鱼的故事,比赛选用的音乐也是她们为此次奥运会量身定制的。这首曲子动静相宜,使俄罗斯组合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水下保持时间、灵敏度和花样动作等技术优势,这些都是具有一定难度的技术。

  干净利落的表现为这对俄罗斯组合赢得了自选动作最高分,加上上一轮得分,最终她们以194.9910分夺冠。

  中国选手黄雪辰、孙文雁在决赛中同样表现优秀,不过她们选择的技术难度略低于俄罗斯组合。最终她们以两分之差紧随其后,摘得一枚银牌。在上届奥运会中,中国曾在这个项目上取得一枚铜牌。

  铜牌争夺战则更为激烈,日本队、乌克兰队和西班牙队都是这枚奖牌的有力争夺者。尽管决赛中日本组合在技术动作上存在瑕疵,但她们凭借更高的技术难度使自己的起评分高于其他两队组合,以总分186.6691分获得铜牌,这也是她们继伦敦奥运会颗粒无收后,重新站上花样游泳的领奖台。

  乌克兰组合安娜娜索瓦、沃罗什娜以第三名的身份进入决赛,最终不敌日本队,名列第四。而该项目伦敦奥运会的银牌得主,德国的卡波纳组合仅位列第五。(Ceci)

标签: 花游花样游泳俄罗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