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辛巴耶娃炮轰国际奥委会:禁赛抢了我的金牌

2016年08月16日03:08 新浪体育 微博
伊辛巴耶娃因禁赛不能参加今年的里约奥运会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外媒报道,俄罗斯女子撑杆跳名将伊辛巴伊娃近日在里约接受采访时表示,她永远不会原谅国际奥委会禁止她参加里约奥运的决定。

  “我能对里约奥运会最终的冠军(撑杆跳项目)说什么呢?她们原本只被认为会获得第二名。”伊辛巴耶娃这样对里约的记者说到。这位现世界纪录保持者在今年6月的俄罗斯比赛中完成了4.9米的本赛季第二好成绩,仅次于美国选手莫里斯本赛季创造的4.93米。

  “我想在里约赢得金牌,但这已经不可能了。我当然很失望,我来这里不是来参加比赛的,但我需要来里约。我不接受他们对我的禁赛,我永远不会原谅他们。”

  伊辛巴耶娃在雅典和北京奥运会中都夺得了撑杆跳项目金牌,但她与俄罗斯代表团多个项目的田径运动员被禁止参加本届奥运会。她这次来到里约是来参加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的竞选,新一届委员会成员将在里约奥运闭幕式结束后选出。

  (大黑牛)

标签: 伊辛巴耶娃撑杆跳奥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