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大使馆否认副领事击毙劫匪 无人参与袭击事件

2016年08月05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每日邮报》公布的俄罗斯副领事的车《每日邮报》公布的俄罗斯副领事的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法新社消息,俄罗斯驻巴西大使馆否认了一篇里约警察局的报道,关于俄罗斯领事馆的一位副领事在里约和一名抢劫者发生斗殴并导致后者死亡。

  里约的警察局表示那位俄罗斯领事馆的副领事“对企图袭击做出了反应”。

  “副领事与袭击者进行了搏斗,搏斗过程中,袭击者的枪响了,袭击者最终身亡。”

法新社截屏法新社截屏

  针对此事,位于巴西首都巴西利亚的俄罗斯大使馆发表了一份声明,并表示“没有任何一位俄罗斯驻里约的领事馆成员涉及到这场最终以嫌疑人死亡而收场的袭击事件中”。

  这份声明还表示所有领事馆的工作人员都是俄罗斯公民。

  根据里约警方的说法,这起事件发生在里约的西区,也就是奥林匹克公园和奥运村所处的位置。

  巴西国内的新闻机构Extra报道称,涉及此事的那位俄罗斯领事馆副领事是出生在里约,而且擅长柔道

  据悉,事发时,这位副领事和他的妻子以及女儿在自己的车里,并且堵在路上。结果遭到了两名骑摩托车的男子的突袭。

  由于里约糟糕的交通状况,使得交通堵塞现场成为了小偷最喜欢的作案目标。

  (罗森)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大使馆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