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拳联格外开恩 俄罗斯拳击队获准参加奥运

2016年08月04日2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拳击队终于获准参加奥运俄罗斯拳击队终于获准参加奥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国际拳联(AIBA)今日发布公告,11名俄罗斯运动员将被允许参加里约奥运会拳击比赛。

  国际拳联表示,他们是在收到国际奥委会审查委员会对于每一个运动员的单独确认之后,做出了允许他们参赛的决定。

  上月,国际奥委会表示将不采纳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建议,不会对俄罗斯代表队采取全员禁赛措施。俄罗斯运动员们能否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决定权交给了各个国际体育联合会。

  国际拳联的解禁通知下达之前,俄罗斯拳击队主教练历山大-列布加克(Alexander Lebzyak)曾对俄媒表示,对于出战奥运信心十足:“俄罗斯被WADA(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处罚对我们当然是一个挫折,但它不足以击垮俄罗斯拳击队的小伙子们。”

  在拳击项目之前,网球羽毛球射击运动和铁人三项等项目,总计超过250名俄罗斯运动员已经被各自单项协会“解禁”,获得批准参加里约奥运会。

  但也有包括田径项目在内的超过100名俄罗斯选手被禁止参加本届奥运。

  前苏联解体之后。俄罗斯拳击队曾参加了6届奥运会,斩获了9枚金牌在内的26枚奖牌。不过在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上,该国仅有叶戈尔-梅科恩特塞夫(Egor Mekhontsev)一人获得了男子轻重量级的金牌。

  里约奥运会拳击比赛将于8月6日(本周六)打响。

  (Mickey)

  相关阅读:中国拳击史上最大军团战里约 5将有争金夺银实力

  WADA回击国际奥委会指责:俄罗斯事件调查非常及时

  爱尔兰拳击手调侃麦克罗伊:里约为你备好防蚊床

文章关键词:拳击俄罗斯里约奥运会国际拳联梅科恩特塞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