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网友侃美国入场服似俄国旗:替他们战里约?

2016年08月02日15: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代表团服装美国代表团服装

  新浪体育讯  上周五,设计师拉夫·劳伦和美国奥委会(USOC)公布了美国运动员与8月5日进入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参加开幕式的统一服装。美国代表团本届奥运会开幕式制服由深蓝色西装上衣、条纹T恤和白牛仔裤组成,设计师还特别强调了设计是基于“红、白、蓝全美国的调色板”。

  可眼尖的网友很快发现,美国代表团贴身穿着的圆领衫图案竟然与俄罗斯的白蓝红三色国旗“不谋而合”。

美国网友吐槽披上俄罗斯国旗美国网友吐槽披上俄罗斯国旗

  对此,有网民打趣道:“看样子这又是俄罗斯黑客的杰作,美国代表队为奥运开幕式准备的队服看起来像俄罗斯国旗。”

  还有网民批评说,连白蓝红三色条纹的次序都一模一样,难道就不能稍微有点智商把顺序颠倒一下吗?

  知道俄罗斯代表队被大规模禁赛,也有网民调侃说:“美国这是要替俄罗斯征战里约?”

  不过这已经不是美国代表团开幕式服装第一次遭遇调侃。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美国奥运代表团就因全部身穿“中国制造”而被。而今年的制服倒是美国制造,可还是百密一疏,把俄罗斯国旗披在了身上……

  (斗禾)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美国开幕式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