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举重队不满全员被禁赛 奥运会前提出上诉

2016年08月02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田径和举重被全员禁赛俄罗斯田径和举重被全员禁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据BBC报道,俄罗斯举重联合会正式提出上诉,反对取消他们参加里约奥运会举重比赛的资格。

  7月24日,国际奥委会公布了俄罗斯运动员的参赛条件,各个单项协会需对本项中俄罗斯选手是否有参赛权作出提案。国际举重联合会上周取消了俄罗斯八名选手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资格,上诉会提交到体育仲裁法庭。

  被禁赛的八名运动员中有两名因为之前违反兴奋剂规定被禁赛,还有四名在“麦克拉伦”兴奋剂报告中被点名。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曾建议将所有俄罗斯运动员排除在里约奥运会参赛阵容之外,但目前只有举重和田径是全员禁止参赛。(糖豆)

文章关键词:举重俄罗斯禁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