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游泳运动员正式提交反禁赛诉讼 CAS将做判决

2016年07月31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众多运动员提出反禁赛诉讼俄罗斯众多运动员提出反禁赛诉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受兴奋剂风波影响,俄罗斯有7名游泳运动员被禁止参加里约奥运会。日前,被禁赛的运动员弗拉基米尔-莫罗佐夫和尼基塔-洛宾采夫正式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和国际奥委会提交了反对文件,要求更改判决以获得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机会。

  上周,国际奥委会根据世界反兴奋剂组织雇佣的加拿大法律教授提供的报告,决定坚持对部分俄罗斯运动员的禁令,同时将判决各运动员参赛的权利交给了各项目单项委员会。因此,国际泳联做出了禁止包括莫罗佐夫和洛宾采夫在内的7位俄罗斯游泳运动员禁止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决定。

  莫罗佐夫和洛宾采夫均是奥运会奖牌获得者,他们认为由于俄罗斯被指控大规模集体使用兴奋剂就禁止他们参加奥运会的决定是“无效而且无法执行”的。

  目前,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已经确认将于本周日,也就是里约奥运会开赛前5天,在里约召开紧急会议来判定此案件。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奥运会禁赛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