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举联严厉指责俄代表团 称举重项目声誉受损

2016年07月30日1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举重运动员在比赛中俄罗斯举重运动员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在本周六国际奥委会即将召开会议之前,宣布了一则对俄罗斯举重运动员的禁令。这一纸禁令或许将会受到多起兴奋剂丑闻的控制,在国内掀起一股巨浪。

  最近各个代表团对奥运村的指责声更是在即将举办的奥运会上空笼罩了一层阴云。国际举重联合会宣布,俄罗斯全部八名举重运动员——包括五男三女——都将被禁止参加奥运会。俄罗斯代表团起初大名单中的387名运动员中,已经有117人被禁止参加奥运会,其中包括67名田径选手。

  国际举重联合会表示:“举重项目的声誉多次在不同级别的比赛中被俄罗斯运动员严重损害,因此我们理应通过一些处罚手段来保护这项运动的地位。我们会根据俄罗斯举重选手的行为来对这次令人震惊的事件和让人失望的统计数据加以强调。”   

  在被禁赛的运动员中,阿尔特姆-奥库洛夫曾获得世界冠军,而塔提亚娜-卡什琳娜和鲁斯兰-阿尔伯戈夫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将于本周末召开会议讨论这项危机事件,国际奥委会全体成员将于下周一会面。

  (D-WillSpurs)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举重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