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联主席拒绝俄高官审查申请 伊娃恐就此退役

2016年07月28日0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辛巴耶娃伊辛巴耶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塔斯社援引ITV的消息,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拒绝了俄罗斯体育部长穆特科关于进一步审查俄罗斯田径运动员的请求,这就意味着俄罗斯田径名将伊辛巴耶娃已经基本失去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可能。

  当地时间周一,穆特科给塞巴斯蒂安-科写信,呼吁他们让伊辛巴耶娃等药检没有问题的运动员出赛,但塞巴斯蒂安-科拒绝了这一请求:“我们没有余地进行进一步的审查。”根据仲裁法庭的决定,俄罗斯68名田径运动员全部被禁止参加里约奥运。

  在被禁止参加里约奥运后,伊辛巴耶娃的情绪非常低落,并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表达了不满,根据之前的消息,她表示自己只保持训练到本周日。在遭到国际田联的又一次拒绝了,这位跳高女皇有可能选择退役。

  (卡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