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禁止参加奥运会的俄运动员名单汇总

2016年07月26日1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游泳运动员尼基塔-洛宾采夫俄罗斯游泳运动员尼基塔-洛宾采夫

  新浪体育讯  国际体育联合会和俄罗斯奥委会于本周一宣布,对于此前出现兴奋剂问题的俄罗斯运动员,将被禁止参加里约奥运会。而就在一天之前,国际奥委会刚刚宣布决定把其余俄罗斯运动员是否能够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权利下发给各项目体育联合会。

  除了在国际田径联合会确认下,已经彻底无缘里约的67位田径选手之外,以下还有一份初步的名单,包括其他13名无缘里约的俄罗斯运动员。

  -游泳-

  -尤莉娅-埃菲莫娃,24岁,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200米蛙泳铜牌,四届世界冠军得主。

  -弗拉基米尔-莫洛佐夫,24岁,2012年伦敦奥运会4x100自由泳接力铜牌得主。

  -尼基塔-洛宾采夫,27岁,2012年伦敦奥运会4x100米自由泳接力铜牌得主,曾在北京奥运会夺得一枚银牌。

  -米哈伊尔-多夫加尤克,21岁,4x200米接力选手。

  -娜塔莉亚-洛夫特索娃,28岁,50米自由泳选手。

  -阿纳斯塔西娅-克拉皮维娜,21岁,马拉松游泳选手。

  -达莉娅-乌斯蒂诺娃,17岁,曾在2013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上获得铜牌。

  -赛艇-

  -伊万-巴兰金,27岁,男子八人单桨选手。

  -阿纳斯塔西娅-卡拉贝尔思奇科娃,31岁,女子八人单桨选手。

  -伊万-波多施瓦洛夫,34岁,男子四人单桨选手。

  -举重-

  塔蒂娜-卡什丽娜,2012年伦敦奥运会银牌得主。

  -阿纳斯塔西娅-罗马诺娃,24岁,2015年世界举重锦标赛铜牌得主。

  -自由式摔跤-

  -维克托尔-莱伯德夫,28岁,两届世界冠军得主。

  (D-WillSpurs)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禁赛兴奋剂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