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导演:闭幕式超级玛丽创意无趣 用咸蛋超人更好

2016年08月29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报道截屏

  里约奥运会的闭幕式上,下届奥运会主办地东京展示了自己的创意。在几分钟的时间里,日本以自己风靡世界的动漫、游戏等软实力,创造了一个并不强调古代荣光,而是更强调时尚创新,引领未来的娱乐世界。

  其中,扮演超级玛丽的日本首相在树立于闭幕式场地中央的水管中爬出来的姿态,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安倍
安倍晋三

  不过,日本娱乐界的大佬——著名笑星、主持人和导演北野武却认为这个创意不好。他在28日日本朝日电视台播出的自己的节目中批评了这一安排。

  北野武说:“安倍君扮演了超级玛丽出来,我觉得还是用咸蛋超人或者哥斯拉比较好,冲击性和笑料少了一些。”

  此外,北野武还说:“穿什么西装啊,不穿奥特曼的衣服很无趣,要是再带个威亚在体育场飞起来就更好了。”

  日本的《体育日报》引用奥运专家的话批评说,在奥运会闭幕式上进行这样的“政治人物演出,有政治利用体育的嫌疑。”(周超)

标签: 里约奥运会闭幕式日本首相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