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摔名将吉田沙保里未实现四连冠 含泪道歉

2016年08月19日15:49 中国新闻网
“对不起”,像孩子一样抽泣着将头埋进了母亲的怀抱。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里约奥运女子自由式摔跤53公斤级决赛中,日本名将吉田沙保里不敌美国选手,未能实现奥运四连冠。她连声说着“会被父亲责骂”、“对不起”,像孩子一样抽泣着将头埋进了母亲的怀抱。

  当天,吉田在熟悉的决赛场上意外落败。在看台上观赛的母亲与哥哥紧紧拥抱了一路征战的“女王”,安慰说“你做得已经很好了”。

  2014年,身为教练经常关注吉田比赛的父亲吉田荣胜去世。这是父亲离开后她出战的首届奥运会。略显紧张的她与摔跤队教练荣和人紧紧握手后,踏上了最关键的舞台。

  第一局时吉田领先,但进入第二局对手屡屡得分逆转,差距就此被拉开。比赛结束前吉田尝试擒倒对手但未能得分,最终遗憾落败。被判输掉比赛时,吉田一下子扑在垫子上,许久无法起身。

  面露茫然之色的吉田用毛巾擦拭眼泪,走向在赛场最前排加油呐喊的母亲幸代和哥哥荣利。她跨过围栏,3人拥抱在一起。

  吉田用颤抖的声音不停地为输掉比赛道歉。母亲一边回应着“没事没事”,一边安抚女儿后背。

  吉田原本打算向去世的父亲汇报四连冠的喜讯,但遗憾无法实现。她满脸泪水表达了心中的不甘,表示“本想用一块金牌告慰他”。

标签: 吉田日本名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