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我一直在拖后腿 这是很苦涩的一届奥运会

2016年08月19日03:46 新浪体育 微博
福原爱

  据日本媒体报道,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第3名的争夺战,日本队击败了新加坡队,荣获铜牌。继上届伦敦奥运会女子团体收获银牌后,日本队连续2届奥运均有奖牌入账。

  日本队首轮出场的福原爱在全场比赛中一直陷入胶着状态,输掉了首局,日本队出师不利。然而第2轮出场的石川佳纯在和冯天薇的王牌对决中,以3比0的大比分取得完胜。石川曾在伦敦奥运会女子单打铜牌战中败给对方。此后,第3轮出场的福原爱、伊藤美诚组合以3比1拿下该局,总成绩变为2胜1败。

  紧接着,伊藤继续迎战第4轮比赛,并凭借双打时的气势,以3比0的大比分压倒性地战胜了冯天薇。最终,日本队总成绩定格在3胜1败,斩获铜牌。

  赛后,福原爱说道:“我一直在拖后腿,向大家表示感谢。我和日本民众一样,能做的只剩祈祷,因此全神贯注地为Mima(伊藤美诚)加油。这届奥运,虽然经历了很棒的比赛,但也体验了同样多后悔不甘的赛局,真的是很苦涩,很苦涩的一届奥运会。”(新体)

标签: 福原爱奥运会铜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