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双头号种子晋级 高桥礼华:努力笑着回国

2016年08月16日23:35 中国新闻网
日本女双组合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16日电(记者 卢岩)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奥运羽毛球女双半决赛中上演了一场强强对话,头号种子、来自日本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激战两局,击败四号种子、韩国名将郑景银/申升瓒。松友美佐纪赛后豪言,日本羽毛球的水平正在上升。

  郑景银/申升瓒开局不错,但头号种子很快适应了对手的比赛节奏并成功反超。在双方战成8平后,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连续得分拉开差距,而韩国组合失误增多进攻乏力,16:21丢掉首局。第二局日本组合一路领先,郑景银/申升瓒苦苦追赶始终无果。换边后头号种子越战越强,以21:15再下一城。

  里约奥运会的赛程安排非常密集,比赛结束后,高桥礼华似乎长出了一口气。“不管输赢我们明天可算能休息一下了,要好好放松放松。接下来还有一场比赛要打,我们会努力笑着回国,”她说。

  高桥礼华透露,自己和队友征战羽坛的特点,就是如同一个人一样在战斗。“通常双打时队友在前场,我在后场。但今天我扣球角度不好,我也在努力,不过搭档给我帮助很大。她在前面拿下不少分数。”申升瓒也承认,自己和队友的状态不太好。“我们今天表现不好,而且打法被对手克制住了,这正是输球的可惜之处,”她说。

  松友美佐纪认为,日本羽毛球的整体水平正在上升,除了世界排名居于首位的她们,其他选手也都在努力。“我们希望在国际比赛中,不仅仅是我们,其他选手也能有更好的发挥。”(完)

标签: 种子日本上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