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网民:男乒战超级赛亚人 赢第一盘中国就会慌

2016年08月16日1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日本男队进入决赛

  到目前为止,奥运会过半,日本转播最受欢迎的奥运会节目是什么?

  奥运会日本体操男团的平均收视率是18.0%,瞬间最高达到了25.6%,占有率是41.9。日本第一块金牌的萩野公介男子400米混合泳,占有率达到了45.5%。

  不过男团和网球都比不过乒乓球,日本女乒男团半决赛,对德国,在日本达到了关东平均收视率20.6%,瞬间最高27.8%,占有率肯定会更高。

  但是当下,这些都可能被明天的男子乒乓球团体决赛所打破。

  中国3比0击败韩国进入了决赛,日本击败了德国,获得了另一个决赛机会,他们希望为恢复往日的荣光而战。

  在《东京体育》报《日本男团决赛和中国对战》这篇文章后,日本的网民们正在给历史上第一次杀进决赛的日本乒乓球男团打气助威。

  “中国也许很强,但是奥运会发生什么都是可能的,掀起奇迹来吧,日本!”

  “要相信奇迹。”

  “加油日本,中国太强的话,奥运会以后就没乒乓球了,要击败中国,为奥运会保住乒乓球。”

  “期待可以出现个大大大大的下克上。”

  “虽然感到也许这次能赢,但是最后最后的结局大概还是难以击败中国吧,但是一定要战斗到最后,这三个人能够做到这一点。”

  “对手就是超级赛亚人军团,虽然可能性很小,但是我也为日本助威,加油。”

  “中国不只是技术,战术也很强大。”

  “现实来说,还是没戏的,虽然想赢,但是完全不是能够抵抗得了的对手。”

  “这次奥运,男子比女队显眼了。”

  “看水谷的单打比赛,确实感觉很严峻,不过也许能追上中国一点吧。”

  “看着中国队选手之间的关系,总是不是很好。”

  “对手也是人而已,不会总是最好的,日本也有机会,加油。”

  “说这话,也许会被人认为不靠谱,这次奥运会,我觉得水谷好像是中国选手,他是唯一能和中国选手对抗的存在。”

  “好想知道能够和中国打成什么样。”

  “赢中国确实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不过这次是为了东京奥运会做铺垫。”

  “期待能有一场异次元的拉力战。”

  “双打很重要,那一胜很重要,然后就是水谷的两胜。”

  “希望看一次马龙和水谷的比赛,希望能看到奇迹。”

  “奥运会中国能出几个队参加啊,我看到了中国A队到中国M队。”

  “只要日本第一个出场的赢了,中国就绝对会慌了,第一号一定要上水谷。对手肯定1号用马龙,要是水谷打出今天第七局的水平,会有点机会,如果赢了,水谷就会让中国感到焦虑,除此之外,没有胜利的可能。”

  “现在是日本队越来越感觉好,中国应该感受到了压力,不一定发挥好。”

  “日本是进化到100的水鸟的话,对手简直就是进化到100的超级火龙。”

  “完全不可能赢中国,能赢1场就不错,全力进攻吧。”(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周超)

标签: 乒乓球奥运会水谷隼张继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