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率日晋级女团半决赛 波尔衔德国淘汰台北

2016年08月14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福原爱率领日本突出重围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团体赛继续进行,波尔、奥恰洛夫领衔的德国队在男团中3比1淘汰中华台北队晋级八强。日本队苦战五场后3比2险胜波兰队过关。福原爱打响头炮,日本队以3比0轻取奥地利队晋级女团四强,她们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德国队。

  男子团体首轮的下半区,德国队让奥恰洛夫打两场单打,波尔和斯泰格在双打中搭档。波尔首场经过五局苦战以3比2击败陈建安,奥恰洛夫之后又以3比1拿下庄智渊。虽然江宏杰/陈建安在双打中为中华台北队追回1分,但斯泰格第四场以3比0横扫庄智渊,德国队以3比1淘汰中华台北队。

  日本队遭到波兰队的顽强抵抗,尽管水谷隼和吉村真晴前两场都拿到胜利,但日本队随后连丢两场被拖入最后决战。水谷隼以3比1击败波兰的格拉克,日本队才以3比2险胜过关。另外两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队3比0轻取澳大利亚队,奥地利队3比1战胜葡萄牙队。四分之一决赛日本队和中国香港队交手,德国队和奥地利队交锋。

  女子团体结束下半区的两场四分之一决赛,福原爱首场3比0(11比5、11比9、11比8)轻取奥地利队的波尔卡诺娃,石川佳纯接着3比1力克刘佳,福原爱/伊藤美诚在双打中也是3比1获胜,日本队以3比0横扫奥地利队晋级。

  韩莹成为德国队晋级的功臣,她首场以3比0击败李皓晴,第四场又以3比1战胜老将帖雅娜,再加上单晓娜/索尔嘉在双打中3比0取胜,德国队以3比1淘汰中国香港队。女团半决赛中日本队和德国队相遇。

  (Chimera)

标签: 福原爱日本波尔奥恰洛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