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领先福原爱指挥搭档送分 原因是怕孔令辉说

2016年08月13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福原爱出战女团比赛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团体赛已经打响,此前在女单比赛中被李晓霞横扫而止步四强的福原爱今天与队友一同参加了女子团体比赛。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今天早上发微博称,已是奥运会四届“元老”的福原爱,在双打比赛中福原爱为了表示友好更是在10-0领先的情况下示意队友失误送分。【点击观看乒乓球汇总gif集锦】

  当年的的“瓷娃娃”如今俨然活成“大魔王”的 模样。她还笑称自己之所以让分是怕中国女乒主教练孔令辉“教育”她,因为此前福原爱曾在比赛中“送分”失败,导致队手单局惨遭封零,孔令辉因此调侃福原爱,要她注意两国影响。

李武军微博截屏
李武军微博截屏

  李武军在微博中写道:“在今天团体赛中,第三盘双打,福原爱和伊藤美诚10比0领先波兰的纳塔莉娅和克雷泽鲍茨卡,这时福原爱对伊藤美诚进行了交待,只见伊藤美诚随即发球下网,送给对手一分。谈到这一分,福原爱说:这是我的第四届奥运会,我有经验,不能让对手太难看!最后又补充一句:我怕孔令辉说我!”

  “网红”福原爱的可爱回应也引起了一众网友的调侃,纷纷让福原爱牢记“注意两国影响”。(Ceci)

标签: 福原爱孔令辉乒乓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