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团体赛福原爱助日本完胜 韩国险胜罗马尼亚

2016年08月13日07:36 新浪体育 微博
福原爱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展开首轮角逐,福原爱搭档伊藤美诚赢下双打,日本队以3比0轻取波兰队晋级。韩国队打满五局以3比2险胜罗马尼亚队过关,中国香港队3比1淘汰中华台北队。

  日本队是女团的二号种子,她们在首场比赛安排石川佳纯打两场单打,伊藤美诚和福原爱搭档双打。石川佳纯首战为日本队赢得开门红,她以11比5、11比7、11比6直落三局击败波兰的格兹波维斯卡。伊藤美诚接着以3比1(11比6、11比6、10比12、11比2)战胜波兰的李倩,日本队总比分改写为2比0。

  福原爱/伊藤美诚在双打前两局战成1平后占据主动,她们连赢两局以3比1获胜,四局比分是11比5、9比11、11比2、11比9,日本队以3比0获胜晋级。

  女团另外几场首轮比赛,韩国队和罗马尼亚队打满五场,依靠徐孝元在最后一场3比2险胜罗马尼亚队的斯佐茨,韩国队才以3比2险胜过关。中国香港队和中华台北队展开一番激烈,香港队以3比1获胜,杜凯琹在比赛中连胜黄怡桦、陈思羽独得两分,李皓晴搭档帖雅娜赢下双打。

  德国队正常发挥,她们以3比0轻取美国队,奥地利队以3比1战胜荷兰队。

  四分之一决赛,日本队和奥地利队交锋,德国队对阵中国香港队,韩国队将遭遇新加坡队。

  (Chimera)

标签: 乒乓球福原爱日本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