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友:福原爱第4已超水平了 退役去做解说吧

2016年08月11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福原爱

  一路4比0杀进了半决赛,福原爱已经获得了自己到目前为止最好的成绩,但是她为日本获得历史上第一块个人奖牌的梦想还是破碎了。在里约时间8月11日晚上进行的乒乓球女子单打比赛中,福原爱以1比4负于了朝鲜选手金宋伊。

  赛后这一新闻和内村航平蝉联男子体操全能冠军一起,成为了门户网站日本雅虎的10条推荐新闻中仅有的两条体育新闻。而日本获得柔道金牌的消息,显然都不如福原爱拿到第四更吸引人。

  在雅虎转载的《每日体育》战报后,日本网民们留言,对小爱表示了安慰——

  “对手太强了,打得还是不错的,辛苦了,团体赛也请努力。”

  “还是哭了,团体战再努力吧。”

  “防守型的选手也有这样的攻击力!意外的是,这是小爱和她第一次打,世界上还是有不知道的强大的、朝鲜选手啊。”

  “很遗憾,最后这个是小边球吧,对手确实是很强的选手,到团体赛中去拿奖牌吧。”

  “已经很努力了,辛苦了,还有团体赛,转换心情继续战斗。”

  “好伤心,朝鲜选手的潜力太强大了。”

  “第一局的时候还很高兴,打得很纠结,至少不是0比4,团体加油。”

  “很多人发表了各种意见,有人说,不断在放导弹,无视联合国的要求,让他们参加奥运会合适么?但是这和选手没什么关系吧。”

  “到了团体赛,不对这个对手快点上手进攻的话,还是没有机会。”

  “伤心,4年后就31了,东京还会继续努力么?”

  “对手确实强一块。”

  “原来不是说石川佳纯也是能拿到奖牌的么。”

  “能得到第四已经是超水平发挥了,我想去看决赛了。”

  “还是退役去当解说或者教练吧。”

  “已经很精彩了,带着日本的期望努力了。”

  “好希望削球的时代重新回来啊。”

  “看到对手哭泣的样子,觉得对手也是带着很大的压力和期望在比赛的。”

  “团体赛和石川一起复活,为了连续两届奥运会获得奖牌去努力吧。”

  “最后暴露了精神上的弱点,失误太多了。”

  “果然是没能发挥出超实力的水平啊,昨天和今天的比赛看了后,我觉得,真是不能过度地投入和期待,哎,我要是不对日本国奥队给予那么大的期望就好了。”

  “对手也在拼命啊。”

  “解说说,朝鲜选手参加国际比赛太少,所以对她们的研究太少了。”

  “对手虽然只排名世界50,但是实力真的很强,得到铜牌没什么可说的,福原爱只能接受输球的结果了。”

  (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周超)

标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