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不敌朝鲜黑马无缘女单铜牌 已创历史最佳

2016年08月11日08:3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福原爱无缘奖牌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项目产生首枚奖牌,在铜牌争夺战中朝鲜的金成伊以4比1击败日本名将福原爱,金成伊拿到女单铜牌。

  金成伊堪称本次赛事的大黑马,此前淘汰了另一位日本名将石川佳纯。福原爱虽然半决赛完败给李晓霞,但她本次奥运会的表现也相当不错。首局比赛福原爱面对金成伊的削球办法不多,反而是金成伊的削中反攻频频得分,11比7,金成伊先声夺人。

  第二局金成伊的削球更加稳健,她的防守让福原爱有些无可奈何,又是一个11比7,场上总比分变为2比0。越打越兴奋的金成伊增多了削中反攻,她的一些攻球相当犀利,让福原爱都来不及防守,金成伊很快拉开比分,11比5,她再胜一局以3比0领先。

  没有退路的福原爱增多搏杀式进攻,这多少限制了一下金成伊,第四局福原爱以10比8率先拿到局点。顽强的金成伊连追两分扳平,之后她们都浪费局点机会,在第5个局点出现时福原爱终于把握住了,她以14比12扳回一局。

  原本人们以为福原爱会趁势反击,但金成伊第五局迅速把福原爱的势头压制下来,她的反攻极具威胁。随着金成伊一个幸运的擦边球得分,11比5,她赢下第五局以4比1获胜,她拿到铜牌,福原爱只能遗憾地屈居第四。这场比赛进行了49分钟。

  (Chimera)

标签: 福原爱金宋伊乒乓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