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个人历史不改俏皮可爱本色 福原爱用果冻补充能量

2016年08月10日02:01 新浪体育 微博
福原爱赛后高举果冻(图片来源李武军的微博)
1/30
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福原爱战胜冯天薇,顺利晋级。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央视知名乒乓球记者李武军发微博称,刚刚闯入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四强的“瓷娃娃”福原爱,在赛后高举果冻,可爱顽皮的说比赛太累要补充能量,这是福原爱第一次进入奥运会四强,创造了个人历史最佳战绩。

  微博全文如下:

  进入四强的福原爱高举果冻,走出赛场。“比赛下来,有些累,补充些能量!”福原爱顽皮地说。能够4比0完胜冯天薇,福原爱战术对头,坚决果断,目前状态可见一斑。展望与李晓霞的半决赛,福原爱平静地说:向大满贯学习,展示自己的训练水平,毕竟近一个月里,有那么多人帮助过我!”

  日本选手福原爱在里约奥运会女子乒乓球1/4决赛中,以4-0的比分击败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个人首次晋级奥运会四强。四局比分分别为14-12、11-8、11-8和11-5。状态火热的福原爱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强大的中国选手李晓霞。

  (D-WillSpurs)

标签: 福原爱果冻李晓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