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金得主看菲鱼比赛长大 期待200混挑战偶像

2016年08月07日15: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萩野公介400米混合泳强势夺冠萩野公介400米混合泳强势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结束了冠军的争夺战,最终日本选手萩野公介以4分06秒05的成绩夺冠,美国选手卡列兹和日本选手濑户大也分列二三名。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新科冠军萩野公介对自己决赛的表现作了评价。

  摘得桂冠的萩野公介难掩兴奋:“坦白说,我现在仍然很激动。但是后面我要继续参加别的项目比赛,希望自己能保持专注。”相比于四年前在伦敦仅收获一枚铜牌,萩野公介说:“这四年间发生了很多事,我并非一帆风顺。之前我错过了世锦赛,而濑户大也则参赛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激励着我重返赛场。”

  有意思的是,三名获奖运动员的年龄都一样。对此萩野公介表示赛前他就希望三人能一同角逐金牌,没想到这个愿望真的实现了。

  谈到美国名将菲尔普斯罗切特,新科冠军表示:“我是看着他们俩的比赛长大的,希望自己也能成为他们那样优秀的运动员。在200米个人混合泳中,我将有机会与他们相遇,非常期待。”(ceci)

文章关键词:萩野公介濑户大也菲尔普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