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详细透露修马桶秘籍:我可不是随便修的

2016年08月07日13: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福原爱自己动手修好马桶福原爱自己动手修好马桶

  新浪体育讯  在里约奥运会还没开幕的时候,奥运村就成了各国选手吐槽的对象。在奥运村内,房间设施经常自己坏掉,也让选手们非常头疼。日前,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的时候,福原爱还传授了修马桶秘籍。

  福原爱在抵达奥运村后,曾在微博中发了一张修马桶的照片:“奥运村的厕所早上坏了,正要找人修,结果晚上被我不小心修好啦。我是不是很厉害。”日前,福原爱还详细的介绍了一下自己修马桶的过程:“我就先看一下,先研究一下是怎么回事,别越修越坏。我把盖子打开,先看了三分钟,看看是怎么回事。最后发现是水冲不进来,我想可能是从外面进水的管子坏了,然后我就开始修,我并不是随便按的。”

  之后,福原爱还把修马桶的秘籍教给了她日本队的队友们:“现在她们都应该会了。”

  (新体)

文章关键词:福原爱乒乓球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