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用绕口令回答央视采访 这中文真是十级了

2016年08月02日15: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福原爱在训练中福原爱在训练中

  新浪体育讯  进入8月,里约奥运会开赛在即,各国运动员也陆续抵达里约备战。日前,央视记者来到里约乒乓球训练营,对日本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进行了采访。采访过程中,福原爱用一段绕口令式的回答,再次展现了她“十级”的中文。

  央视记者李武军在采访时对福原爱说她的头发长了。而福原爱却来了一句:“假发”。面对福原爱的回答,李武军也难辨真假:“真是假发啊?”接下来福原爱就用一段绕口令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我应该说是真的呢,还是假的呢?如果说真的呢,感觉像真的假发,假的呢,是真的头发,不是假发。有点乱了。”

  福原爱曾在中国参与过乒超联赛,与很多位中国乒乓球运动员都有很好的关系。在中国期间,福原爱的中文也进步神速,她带着东北口音的中文让中国观众觉得非常可爱,受到了球迷的喜爱。

  此次里约奥运会是福原爱第四次出征奥运会,她也希望夺得一枚奖牌来回报大家的鼓励。

  (新体)

文章关键词:福原爱乒乓球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