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晒与刘诗雯合影 网友:中日友好见证人(图)

2016年07月31日14: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原爱和好闺蜜刘诗雯福原爱和好闺蜜刘诗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日前日本乒乓球队已经抵达巴西,正式入主奥运村。日本乒乓名将、四朝元老福原爱对奥运村里的一切都很喜欢,还在运动员餐厅里遇见了自己的好闺蜜、中国乒乓球选手刘诗雯。

  福原爱在微博中写道:“在食堂见到雯啦!开心!”

  福原爱和刘诗雯是乒乓球圈公认的“好闺蜜”,两人从小相识,在球场上是代表不同战队的对手,私下里确实互相比个子的好朋友。瓷娃娃福原爱从小在中国打球,能够说一口流利的东北话,深受中国球迷的喜爱。

  两人的照片也让网友大呼有爱,纷纷评论表示:

  @地狱天使鹅小姐:这不是你辽宁老乡吗

  @-在劫而已谁说要逃:两个可爱又好看的宝宝!照顾好自己!奥运加油!

  @HansonRighter:看到中国国旗和日本国旗这么的在一起合影,感觉挺好的。

  @ChenFunQian:只有在爱酱这里 我才深刻的理解中日友好这四个字

  @李雪snowli:你还真是场上被吊打场下好的跟一个人似的

  @ETHE寂静轨迹:流水的女乒 铁打的愛ちゃん

  (新体)

文章关键词:福原爱刘诗雯乒乓球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