荻野公介:孙杨状态非常好 自己要努力调整状态

2016年07月31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荻野公介荻野公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里约奥运会的游泳比赛因为有了孙杨、宁泽涛、菲尔普斯等明星选手而备受中国观众的关注,而目前中国游泳队正在位于巴西圣保罗的训练营进行训练。

  里约奥运会的游泳场馆已经有队伍陆续抵达,最先抵达的是日本游泳队,他们已经在场馆内训练两三次了。日本队的头号明星无疑是荻野公介,他在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并没有表现出非常提防的状态,而是放松地谈起了他的对手孙杨:“中国队队员的水平的确很高,孙杨的状态也确实非常好,他六月份在200米自由泳上游出了一个非常好的成绩。但是我也会努力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到时候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日本游泳队也是吸引了众多的日本国内媒体,他们还不断向中国媒体询问关于孙杨、宁泽涛的情况。

  中国游泳队将在31日从圣保罗的训练营飞赴里约。而另一个游泳强国澳大利亚队也将会在31日抵达里约,开始适应性训练。

  (Ken)

文章关键词:孙杨里约荻野公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