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致敬巴西英雄人物 驾驶飞机缓缓离开

2016年08月06日0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开幕式盛大景象开幕式盛大景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2016里约奥运开幕式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在“都市”篇章中,巴西人民选择用在现场驾驶飞机的方式,向巴西人民永远的英雄桑托斯-杜蒙致敬。

  在“都市”这一篇章中,主要展示的是巴西城市今日的建设和发展。表演场景将展示巨大的巴西都市的形象,用盒子搭成的100座建筑将给人们带来惊喜。同时,饰演巴西人民心中的飞机发明者桑托斯-杜蒙的演员驾驶着最原始的飞机出现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上空,场面十分震撼。桑托斯-杜蒙是巴西人民心目中的第一位飞机发明者,1906年曾发明出巴西第一架飞机,是极具代表性的巴西人物。

  “杜蒙”驾驶着飞机缓缓离开了体育场,仿佛印照着这位优秀的发明家光辉而又令人惋惜的一生。

  (新体)

文章关键词:开幕式杜蒙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