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拳击手涉嫌性侵女清洁工被捕 先拘留两周

2016年08月05日2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涉事拳手涉事拳手

  新浪体育讯  近来奥运村内事故不断,行李被偷被抢的事情时有发生,而近日美联社又爆出了奥运村被的一则丑闻,而这次受到伤害的并不是运动员,而是奥运村内的两名女清洁工。

  8月3日,一个名为哈桑-萨达的22岁摩洛哥拳击运动员涉嫌性侵两名奥运村内的女清洁工,而被里约警方逮捕。当地警方在事后的声明中说:“据调查,该运动员在8月3日对在奥运村工作的两名女清洁工进行了性侵犯。”警方透露,该拳击运动员名叫哈桑-萨达,当时他将两名清洁工叫到自己的房间内,随后对两人进行了侵犯。

  巴西警方透露,哈桑-萨达邀请其中一位女性来摆姿势拍照,并询问对方是否有社交媒体等联系方式,随后就强行推了这位女性,试图与她接吻,而他还被指控性侵犯另外一位女性。

  另外,报道还指出,目前萨达已经被拘留,暂时判以两周的监禁,日后警方在经过进一步调查之后,做出更进一步的判罚。原本他明天就将踏上奥运会的比赛场,这一冲动都没了。

  (Marco)

文章关键词:奥运村拳手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