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机构预测奥运奖牌榜:美国第1 前10分别是…

2016年08月04日17: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约奥运会奖牌榜预测里约奥运会奖牌榜预测

  新浪体育讯  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英媒BBC援引一项专业机构的调查数据,对本届奥运会的奖牌榜做出了预测。按照该机构的预测,美国排名第一,中国位列第二,如果将俄罗斯多人遭到禁赛考虑在内,英国将反超俄罗斯排名第三。

不考虑俄罗斯被禁赛的因素不考虑俄罗斯被禁赛的因素

  该预测基于每个国家的过往成绩、人口情况、财富状况,以及东道主优势等一系列因素。如果不考虑俄罗斯众多运动员遭到禁赛,该机构预测美国队会以98枚奖牌位列奖牌榜第一位,中国队以84枚奖牌位列第二,俄罗斯队以77枚奖牌位列第3。

  第4-10位分别是:英国(62)、日本(46)、德国(42)、澳大利亚、巴西、法国(33)、意大利、韩国(27)。

考虑俄罗斯被禁赛的因素考虑俄罗斯被禁赛的因素

  如果将俄罗斯禁赛因素考虑在内,美国队继续以100枚奖牌排名第一,中国队以86枚奖牌排名第二,英国队取代俄罗斯队成为第3,俄罗斯队则降到第4位。第5-10位分别是日本(47)、德国(43)、澳大利亚、巴西、法国(34)、意大利、韩国(28)。(荷西)

文章关键词:奖牌榜奥运会俄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