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王牌格林专栏:打奥运犹如做梦一般

2016年08月04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最王牌格林专栏

  你好中国的朋友们!这几周我跟随美国国家队经历了非常紧密的赛程安排,并准备好在里约奥运会上好好表现了。我们与中国国家队进行的几次热身赛,是非常好的体验!接下来回答你的问题…

  凯文·杜兰特

  关于KD(杜 兰特)的一切都正在变得很好。他是一名聪明,技巧娴熟并且完美的篮球运动员。在球场上与杜兰特会很好地配合因为他能做许多事情。他不仅仅能命中投篮,或者 只运球,或者只传球。他可以做所有的事。所以,正因为这样,在球场上你可以在不同情况和不同位置给他喂球。我觉得和杜兰特打球的感觉很奇妙。在这个夏天有 机会和他一起打球当然很好,让我们在球场内外对互相有个了解。这支美国队的队友都很棒。我们相处得很好,并且都追寻同一个目标。球队中不会有人在意自己的 数据或者自己上场的时间。没有人在意谁来处理最后一攻或者谁得到赞扬。我们代表着自己的国家来到里约,就要好好表现,然后离开的时候每人带走一块奥运金 牌。我们只为了赢球。当你把USA(美国)穿在胸前,会有一种很谦逊的感觉。你将会迅速意识到你是一个庞大集体中的一员。你代表的是你的国家。带着一枚金牌回家才是最重要的。

  下个赛季,杜兰特将一定会成为我们球队的重要武器。我认为他会很好适应我们过去这几年一直保持的节奏。他是一名在进攻防守两端都很无私的球员。他将会十分有效地帮助球队拉开球场的空间。我们金州勇士队下赛季会是一支值得关注的球队。我很期待重回球场与勇士队的新老队友聚首,但是目前我将把所有重心放到帮助美 国国家队夺冠上。

  关于里约奥运会

  我对里约奥运会和这次经历都感到很兴奋。只有少部分人能得到参加奥运会的机会,他们代表着自己的国家参与这一届赛事。这让我感觉像是做梦一般。我真的很期待参与这届比赛并且享受这个过程。显然,我们带着一个使 命来到里约,这些机会不是那么轻易就摆在面前的。你必须在这种特殊比赛中发挥出自己所有的能力。我期待这届奥运会成为我难忘的一段经历,也让这段记忆陪伴 我的一生。

  就美国国家队而言,我认为我们需要保持完美并在比赛的各个方面都进行自我调整。这个球队最好的一点就是在防守端的强大。这将会在 比赛中对我们起到巨大作用。每个人都知道如果我们想要赢球,我们必须从防守做起,而这正是球队中每个人的重心所在。就我个人而言,你们都知道我在防守端很 专注,所以我能在防守端统治。但是,总体来说,我们球队不需要特别在意某一方面。我们拥有一群有天赋的运动员。我们的重心仅仅就是在进攻和防守端保持认真 敏捷,然后打出我们自己的水平。如果我们那样做,剩下的就不用我们操心了。

  关于下赛季海湾(金州勇士队)

  就 像我们之前说的一样,我们并不会去在意下赛季其他球队的表现。我们只需要关注我们自己的表现,打出我们应有的水平。打出有勇士队风格的比赛。我们只能够控 制我们在更衣室的交流以及在球场上的表现。我们没办法控制其他球队,比如他们的战术之类的。我们只能够关注自己的球队,并且确保每个比赛夜当我们踏入球场 时,我们的表现都出色。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些,我们的目标将会达成。

  谢谢提问!记得观看我和美国国家队在里约奥运会上的精彩表现!这将会是一次很棒的经历!下次再见!

  德拉蒙德·“金钱”·格林 #勇士王朝 #密歇根斯巴达人

  (Tim)

标签: 杜兰特国家队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