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20万张!里约奥组委新计划 只为填满比赛馆

2016年08月04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约奥组委将开始送票里约奥组委将开始送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据《卫报》报道,为了填满里约奥运会比赛场馆的座位,里约奥组委将会实施一项新的计划,并且赠送出超过20万张奥运比赛的门票。

  据了解,这些赠送出去的门票将主要用于填满那些在巴西国内并不是很流行的比赛项目的场馆,比如:高尔夫和曲棍球

  里约奥运会公共沟通部门的主管马里奥-安德拉达表示,这些门票将主要赠送给那些贫困学生,而且是那些已经参加和奥运比赛相关的教育项目的贫困学生。

  “有些体育项目对年轻学生来说比较陌生,比如高尔夫。我们努力把奥运价值传递给孩子们,我们教他们如何参与这些运动。”他说道,“比如在曲棍球场上,孩子们学会了如何打曲棍球并且感到非常快乐。但是他们从未在现场看过真正的曲棍球比赛。”

  据马里奥-安德拉达透露,750万张奥运比赛门票里已有80%已经售出,其中包括那些价格最贵的比赛门票。

  “一共将会有来自不同地区和参加不同项目的24万个孩子。我们已经卖出了一些最昂贵的门票,所以我们可以承担得起赠送一些门票。”安德拉达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门票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