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奥运村里木村纱织买麦当劳 小鲜肉被求合影

2016年08月04日0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木村纱织木村纱织

  新浪体育讯  依山而建的奥运村,这里住着本届里约奥运会万众瞩目的运动员们,这里星光熠熠,时不时就能遇到体坛巨星。当地时间8月3日,笔者参观中国代表团升旗仪式,有幸来到了奥运村,体验了一把记者+粉丝的双重身份。

  各个代表团的升旗仪式在奥运村的广场举行。持证记者只需要到入口处用里约奥运会的采访证换取一张黄色的证件便可以进入广场区域。广场区域与运动员所住的公寓还有一墙之隔,这里有一个关卡,检查森严,记者们不能跨越半步。

  但即便在广场区,也可以见到各队各个项目的运动员。由于广场区域内设有一家麦当劳,因此,很多运动员都会前往麦当劳买些东西??笔者虽不是排球条线记者,但因为喜欢排球,还是知道很多排球运动员选手的名字。今天,笔者在麦当劳买东西时,就恰巧遇到了日本女排的当家球星、主攻木村纱织,与她结伴的是副攻荒木绘里香。她们正在排队等着买东西,两个人看上去心情不错,边排队边聊着,遇到“粉丝”的合影要求,也是有求必应。她们将银光色的上衣系在腰间,更衬好身材。

  游泳队队员徐嘉余和队友李朱濠也出现在广场区域。徐嘉余小麦的肤色,加上温润如玉的笑容受到了女志愿者的喜爱。两位女志愿者看到徐嘉余缓缓走来,马上从座位上起身,走到徐嘉余面前请求合影。徐嘉余对“粉丝”很友好,还自己拿着她们的手机与她们自拍。待徐嘉余走后,两位志愿者还在那里欢欣雀跃地回味着。本届奥运会,徐嘉余应该会参加三项比赛,分别是男子100米仰泳、200米仰泳与4×100米混合泳接力。他将有何表现,值得期待!

体验VR体验VR

  泰国羽毛球女单选手拉查诺,此前陷入了涉药风波,对她而言,庆幸的是,这次事情有惊无险,她最终还是可以参加里约奥运会。今天,笔者也在广场区域看到了她,并和她打了招呼,“你好呀,加油!记得我吗?”她笑着回应:“当然记得!”此外,笔者还看到了回到短发造型的李晓霞、女排队员惠若琪。

  广场区域还有超市与3D影像的体验区,后者人气很高,不时可以听到从体验区传来的惊叫声,运动员们会并排而坐,不仅有视觉的享受,座位还会根据不同的画面不时变化角度,让体验者更有亲临其境的感觉。

  (董正翔 发自里约)

文章关键词:奥运奥运村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