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圣火船载以入抵达里约 市长感动流泪

2016年08月04日0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活抵达里约生活抵达里约

  新浪体育讯  历经磨难的奥运圣火终于抵达了里约。

  8月3日早上,在巴西全国进行了传递的奥运圣火从里约对岸的尼特罗伊市,由海军学校的学生划船,穿越了瓜纳巴拉海湾。在里约市港湾地区的海军学校前,曾经获得过帆船奥运奖牌的拉尔斯-库拉埃尔和里约市的市长帕埃斯接过了在火种灯中的奥运圣火。

圣火灯圣火灯

  里约市长帕埃斯在演讲中突然激动地地热泪盈眶,他说:“这对于巴西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时刻,在经济低迷的时期,我们虽然有很多的困难,但是团结的力量让我们感受到了奥运会的意义,这是一个历史的时刻,我们应该享受这样的时刻。”

  在桑巴舞蹈的陪伴下,帕埃斯将点燃的火炬交给了一名少女,奥运圣火开始了在最后的举办城市的传递,在未来的两天内,圣火会抵达里约的标志之一耶稣山,在最后8月5日开幕式的时候,前往马拉卡纳体育场,点燃在那里的主火炬。(周超)

文章关键词:奥运圣火里约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